Begin Agian introduction / 曼哈頓練習曲電影大綱

 

Greta(Keira Knightley 飾演)是一位作曲家,有一次來到了酒吧,在台上唱了歌,於是遇見了Dan (Alan Ruffalo飾演)。

兩人在街上舒服的個聽一邊的耳機,Greta(Keira Knightley 飾演)開心的跳躍這一幕很經典。

而兩人一起創作了許多歌曲,Greta(Keira Knightley 飾演)的聲音總是那麼輕柔,歌曲曲調也是那麼輕快甜美。

Lost Star也是Greta(Keira Knightley 飾演)所做的歌曲,去聽前男友(Adam Noahg飾演)的演唱會時,聽到他唱這首,心中一種莫名的涼意,卻也開心這首歌備受喜愛的矛盾。

有別於愛情片以往白馬王子或淒美的結束,反而是個很輕鬆的結尾,這一點是很直得去看去揭曉的!
另一個特點便是Greta(Keira Knightley 飾演)所唱的歌在這部電影裡面搭配場景都很街頭風,比照前男友Dave(Adam Noah飾演)商業表演,更顯得自然又貼切生活。

 

 


 

Chracters introduction / 人物介紹

Dave (Adam Noah飾演)

Greta(Keira Knightley 飾演)的前男友,一名成功的歌手。

 

 

Greta(Keira Knightley 飾演)
作曲家,歌曲備受唱片公司肯定,但是堅持自己原創的風格。
 
 

 

Dan (Alan Ruffalo飾演)

看中Greta(Keira Knightley 飾演)的才華,與他共譜許多歌曲。

 


 

Film Critic/電影評論 

 

Greta(Keira Knightley 飾演)與前男友分離後,遇到了Greta(Keira Knightley 飾演),遇到了Dan (Alan Ruffalo飾演)也幫助他完成很多歌曲。

兩人亦師亦友,在屋頂上插電樂團就開始演唱、街上Greta(Keira Knightley 飾演)拿起吉他便展現細緻的歌聲,少了很多包裝,純樸的很自然。

專注在創作這件事情上,也讓Greta(Keira Knightley 飾演)有了機會備受唱片公司的肯定。

但這部不像是Lady Gaga演的”一個巨星的誕生“那樣一直不斷進步完全變了一個不同的人,反而Greta(Keira Knightley 飾演)

Greta(Keira Knightley 飾演)和Dan (Alan Ruffalo飾演)各自清楚自己的路是什麼,Greta(Keira Knightley 飾演)最後一人騎著腳踏車的那一幕很經典,看過的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。

Greta(Keira Knightley 飾演)充分展現出不被過去的傷害所阻絕自己成為想要變成的自己。

 


預告片/Movie Trailer:

 


 

照片來源:

 

加點音樂誌

巴哈姆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G : antico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