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ilm introduction / 電影大綱

 

Scott(凱文哈特飾演)在誤打誤撞中來到了Phillip (布萊恩克萊斯頓飾演)的公司遇見他與他的秘書Yvonne (妮可基曼飾演)成為了他們的夥伴。

因為Phillip得了病,工作的內容包括了照顧他的生活起居,於是Scott 和 Phillip逐漸成了彼此不可或缺的人。

Scott有一個夢,想要當一名畫家。而Phillip將他的華掛在一個顯眼的地方。甚至有人出價買了它,讓Scott瞬間得瑟。

Scott有一個他愛的老婆與家人,為了愁吃愁穿,努力的工作。但更重要的是,他似乎在工作中找到了他快樂的意義。

Phillip長年有一個筆友,一次在Scott的撮合下,與筆友會面,沒想到現實殘酷筆友看到Philip的殘缺還是無法接受,Phillip絕望到連Scott也敢出他的世界。

後來Scott也有了新的工作,Phillip也不再臉上有笑容,新來的員工也沒有Scott那麼好笑,這就是這部片好看的地方,想看劇情的發展下去就要看活個精彩(The Upside)!

 

 


 

Chracters introduction / 人物介紹

 

Scott(凱文哈特飾演)

 

幽默感爆棚的一個爸爸,Phiilip的員工。

 

Phillip (布萊恩克萊斯頓飾演)

 

億萬富豪,身體的殘缺讓他時而想放棄,但Philip讓他有了重生的意志。

 

 

Yvonne (妮可基曼飾演)

 

phillip的秘書,嚴肅的外表,對工作態度認真。和Scott是歡喜又冤家。

 

 

 


 

Film Critic/電影評論 

 

凱文哈特的演技一向搓中觀眾的笑點,要如何笑中帶淚就是這一部的好看之處。期中,凱文哈特想要把賺到的錢給他的家人,也想要扭轉自己在家人中的形象。

於是,有次用拉風的車子載他的兒子,億萬富翁Phillip也在車上,兒子覺得超酷的Phillip還認識了他喜歡的偶像,可是紙包不住火,凱文哈特在兒子的一次生日中將偷來的書送給兒子。

當他兒子發現的時候爆氣了,凱文哈特也很難過,但是後來,他還是努力讓他們家人有一個溫馨的家。凱文哈特不只帶給我們快樂,還讓我們看到了他的認真,戲裡戲戲外都是如此。

活個精彩改自一部真人真事小說叫做逆轉人生,逆轉人生的電影封面和活個精彩很像,都是其在輪椅上的一個畫面。

我覺得這部片最好看的地方是凱文哈特用他無厘頭的態度找了工作、交朋友、當一個爸爸、和同事,都是帶給人歡笑的角色,使這部片絕無冷場,歡笑入場又歡笑離場。

最好看的一幕,我覺得是他在phillip的房間中,砸了他的東西,但是phillip卻很爽,說明在堅強的人,有人一起陪著把壓力丟一邊,活個精彩!

 

 

 


 

預告片/Movie Trailer:

 

 

 

照片來源:

bazzar

娛樂頭條

噓新聞

 

arrow
arrow

    IG : antico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